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河臻选多策略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开展直销网上交易转换补差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9月11日起开展网上直销平台(含官方网站、基金APP、官方微信)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优惠的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20年9月11日起,结束时间另行公告。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将其持有的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150005,B类基金代码:150015,)转换转入银河臻选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6945),转出与转入基金的转换申购补差费享受零费率优惠。

  2、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将其持有的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150005,B类基金代码:150015,)定期定额转换转入银河臻选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6945),转出与转入基金的转换申购补差费享受1折优惠;若原申购补差费为零及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仍按原费用执行。

  3、补差费所依据的申购费率均为对应基金所适用的前端申购费率。

  4、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优惠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

  进行公告。

  5、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20-0860

  公司网址:www.galaxyasset.com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投资者申请使用直销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直销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等相关文件,并确保完全遵守其规定。投资者应充分了解直销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直销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避免损失。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