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59 证券简称:江苏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48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20年6月13日下发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56.94%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有关事项的复函》要求,江苏省国金集团信息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网络”)将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获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后,国金网络将持有公司2,376,514,129股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7.52%,另拥有公司471,011,594股限售流通股股份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9.42%,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国金网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江苏省人民政府。

  公司已于2020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江苏有线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0),6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江苏有线收购报告书摘要》,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江苏有线收购报告书》,9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江苏有线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7)。

  公司近日收到国金网络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上述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国金网络持有公司2,376,514,129股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7.52%,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国金网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江苏省人民政府。

  特此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