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更好地保证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9月14日起,按照如下规则限制本基金在代销渠道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

  1)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任意代销渠道对本基金的单笔或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超过5,000元(不含),本公司有权拒绝;

  2)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任意代销渠道对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累计申请金额等于或低于5,000元的,全部确认成功;

  3)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任意代销渠道对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累计申请金额高于5,000元的,则按登记系统清算顺序,逐笔累加后不超过5,000元(含)限制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笔数本公司有权确认失败。

  4)对于2020年9月14日之前已通过代销渠道参与定期定额投资的基金账户,同样适用上述规则。

  5)实施上述限制期间,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如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业务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

  中欧责任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万份。

  3、本基金募集期间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A 类份额497,822.67份,占A 类份额的实际比例为0.0054%,四舍五入后的结果为 0.01%;本基金募集期间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C 类份额23,141.59份,占C 类份额的实际比例为0.0034%,四舍五入后的结果为 0.00%;本基金募集期间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份额总计520,964.26份,占总份额的实际比例为0.0053%,四舍五入后的结果为 0.01%。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zo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详见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