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4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转股代码:191527         转股简称:维格转股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香港仲裁案件的

  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仲裁事项的原披露情况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收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受理邮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念上海”)因与公司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仲裁申请,要求公司向E-Land Fashion Hong Kong Limited (以下简称“衣念香港”)收购甜维你(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甜维你”)剩余10%股权。目前双方尚未就甜维你2019年估值净利润等核心内容达成一致,尚未签署关于甜维你10%股权转让的协议。

  二、进展情况说明

  近日,公司获悉银行账户中累计29.50万元的资金被司法冻结。因公司尚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书,经委托律师前往法院调档,得知该项冻结系由于衣念上海通过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公司与仲裁请求金额306,885,041.29元等值的银行存款和资产。

  1)被冻结的银行账户信息具体如下:

  ■

  2)被冻结的子公司股权信息具体如下:

  ■

  本次公司部分账户资金及所持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系法院根据申请人的申请并提供了担保的情况下做出的财产保全措施,该项保全措施系仲裁过程中正常的程序性措施,并非法院对当事人实体权利义务的裁判。

  目前,本案尚未开庭,正在仲裁程序过程中。

  三、其他说明

  1、本案目前处于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初步受理阶段,公司已组织专业的法律团队进行应对。上述财产的冻结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和资金收支,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的生产经营业务和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2、本案尚未开庭,正在仲裁程序过程中,公司后期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及仲裁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