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上接B048版)

  ■

  注:法务回款提成结算需在全部回款后才清算,如有折让或前期已结算等特殊事项相应做调整导致本表格部分“本次结算金额”≠应收回款*结算比例。

  

  附件2:

  荣信兴业截至2019年6月30日账面2.16亿元应收账款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

  ■

  ■

  ■

  ■

  ■

  

  附件3:

  2017年制定内部管理规定后已催回款项及计提明细

  下表所列明细为1、内部管理规定之应收账款催收结算政策于签订日至停止执行日期间,梦网集团2017年5月以前开具发票的无功补偿类业务(该类业务于2017年剥离后成立荣信兴业)项目的应收账款金额回款计提明细;2、内部管理规定之项目利润结算政策于签订日至2019年12月期间,由荣信兴业负责生产、安装及维护的项目且为2017年5月以后开具发票并发货的项目的服务费计提明细。按类别分四张明细表,如下:

  (1)合同签订日期2017年前回款计提明细

  ■

  ■

  ■

  ■

  ■

  ■

  ■

  ■

  ■

  (下转B050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