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中标惠来县“互联网+教育”
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高     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乐教育”)在惠来县“互联网+教育”          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采购中中标。详细情况见广东省政府采        购网《惠来县“互联网+教育”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http://www.gdgpo.gov.cn/showNotice/id/2d9a8cb6747147d5017475f87a393ba5.html)根据相关公告文件,有关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惠来县“互联网+教育”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2、项目采购人:惠来县教育局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中标成交金额(元):39,998,502.00

  5、项目主要采购内容: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云计算中心、智能化设备、教育专网等硬件设备、配套软件及服务。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中标,是公司互联网教育业务技术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高乐教育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持续拓展“互联网+教育”业务创造有利条件。

  三、风险提示

  高乐教育虽已中标惠来县“互联网+教育”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但是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