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126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情况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张竞天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竞天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竞天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张竞天先生仍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及监事会对张竞天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情况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与会职工代表一致同意选举陈斌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备查文件

  1、公司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9日

  附件:

  陈斌,男,1976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职黄石市服装厂设备科副科长、综合管理部经理、办公室主任、服装加工基地筹建组副组长等职务,后从事创业投资等工作。2020年7月1日入职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

  陈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单位没有任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惩戒,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