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8 证券简称:武进不锈 公告编号:2020-068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周志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17%;财务总监王锦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31,818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12%;副总经理吴方敏先生持有公司325,15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11%。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实施完成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86,256,32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转增后公司股本由286,256,320股变更为400,758,848股。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在本次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前,周志斌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40,000股,占公司转增前总股本的0.01%;方案实施后,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44,000股,占公司转增后总股本的0.01%。王锦蓉女士未减持公司股份。吴方敏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收到周志斌先生、王锦蓉女士、吴方敏先生《关于减持计划结果的告知函》,现将减持计划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是指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取得的股份和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因2020年6月23日,公司实施完成每10股转增4股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故以上数据按原减持计划相关条款进行相应调整。(若出现比例合计数与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9/1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