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于2020年9月10日起暂停上述相关业务。即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在1000元以上(不含1000元)时,本基金管理人将本着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有权予以拒绝。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司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由此给投资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