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53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6月29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谢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截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谢宏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有关规定,谢宏先生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谢宏先生的通知,谢宏先生于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27日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现已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