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5 证券简称:上机数控 公告编号:2020-092
转债代码:113586 转债简称:上机转债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杨建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1,067,9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7%。本次解除质押前,杨建良先生质押本公司股份27,8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7.51%,占公司总股本的11.96%。本次解除质押后,杨建良先生质押股份数为0。

  ●杨建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杭虹女士、杨昊先生、李晓东先生、董锡兴先生、杨红娟女士、无锡弘元鼎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57,15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59%。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杨建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杭虹女士、杨昊先生、李晓东先生、董锡兴先生、杨红娟女士、无锡弘元鼎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杨建良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

  截至目前,本次解质的股份无后续质押计划。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可能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计算中四舍五入造成。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