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993 股票简称:洛阳钼业 编号:2020—035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权董事会决定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由股东大会一般及无条件授予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董事长及其授权人士在可发行债务融资工具额度范围内决定具体发行事宜。详见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情况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于2019年4月10日出具的中市协注【2019】SCP99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自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起)。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根据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99号)文件,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如下:

  ■

  公司将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兑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