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49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2020年8月份销售情况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实现销售收入11.88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4.93%,较上月环比增长4.92%。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32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1.11%,较上月环比增长3.52%;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4.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7%,较上月环比增长18.58%。

  销量方面,8月份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数量为9.1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2.91%,较上月环比增长4.57%;深加工肉制品板块产品销售数量为2.0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3.27%,较上月环比增长28.23%。

  二、说明

  公司生产规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同时成本端逐年降低,盈利水平大幅跑赢同行业。

  公司始终坚持生+熟双曲线发展,其中熟食部分(即深加工肉制品板块)增速明显,尤其是C端部分,8月实现超8000万元的销售额,创公司单月C端历史销售最高,较今年7月增加26.26%,较去年8月增加117.77%。

  未来,公司在继续规模扩张的同时持续发力熟食端,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

  三、特别提示

  1、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及销售数量为抵消前数据。

  2、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