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营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5        证券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20-035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营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目前国内国际钛白粉市场情况,经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公司锐钛型和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80美元/吨。

  公司将密切跟踪原材料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钛白粉产品的调价工作。本次产品价格的调整,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次提价对销售量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新销售价格持续时间也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继续波动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