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9 股票简称:*ST友谊 编号:2020—069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9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15—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B3区35-4号公建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召集人: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熊强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总体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9名,代表股份15,229,19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2731%。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1,612,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523%。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82人,代表股份13,617,19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8208%。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议案,并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均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方公司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在审议全部议案时回避了表决,回避表决股份数量100,000,000股。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购买投资产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

  同意8,227,80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54.0266%;

  反对7,001,38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45.9734%;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投票情况:

  同意8,227,80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54.0266%;

  反对7,001,38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45.9734%;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0%。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隆安(大连)律师事务所韩海鸥律师、周岩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确认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真实、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