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20-086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杨建新及其一致行动人樊梅花、新余睿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杨建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樊梅花女士、新余睿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余睿景”)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160,82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公司于近日收到杨建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日,股东杨建新先生披露的被动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期间发生新余睿景持有公司股份被质押权人强行平仓的被动减持事项。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大股东、董监高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现将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被动减持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上述股东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被动减持股份为质权人对新余睿景质押的部分股份进行处置导致的被动减持,本次被动减持属于前次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被动减持股份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公司将持续关注杨建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