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9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00-16:55。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溧女士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