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深圳市金海九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金海九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九州”)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0年9月11日起,金海九州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金海九州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0元,具体办理细则以金海九州的规定为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业务开通具体情况

  ■

  二、 费率优惠活动

  1、优惠活动时间

  自2020年9月11日起执行,结束时间将另行公告。具体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变动,请以金海九州公告信息为准。

  2、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并通过金海九州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3、费率优惠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金海九州办理上述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模式)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享有申购费率为最低“1折”的优惠费率。具体折扣费率以金海九州的基金活动公告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上述基金费率标准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金海九州,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金海九州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深圳市金海九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本公司旗下货币基金及基金C类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故不适用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