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20-50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控赛格”或“本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收到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的《关于计划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告知函》称:“为更好地发挥深赛格存量资产效益,改善资产及业务结构,深赛格拟减持其持有的华控赛格股份。”

  截至2020年9月9日,深赛格尚持有华控赛格股票155,498,846股,占华控赛格总股本的15.45%。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出售不超过13,819,225股(占华控赛格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37%)。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说明:

  1、本减持计划已于2020年9月9日经深赛格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若需实施本减持计划,尚需深赛格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3.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应停止减持股份。

  二、承诺事项

  深赛格计划减持股份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深赛格承诺减持所持华控赛格的股份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2、本次深赛格拟减持华控赛格股份的计划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划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