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7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9月8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2267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及时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