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8月生产经营快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0-64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8月生产经营快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铁钢材产量及销量

  2020年8月,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铁、钢、材产量及钢材销量数据如下表所示:单位:万吨

  ■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1、因2019年9月份公司收购阳春新钢后产销量统计口径发生变化,不能以上述数据与公司去年同期披露的数据进行简单对比;

  2、上述数据为产销快报数据,不能以此直接推算公司业绩情况。

  二、其他经营动态

  1、近日,华菱湘钢获得世界著名的工程机械巨头沃尔沃耐磨钢试订单,成为了该企业在中国的唯一高强耐磨钢供应商。通过此次认证,华菱湘钢产品进一步拓展了海外市场,国外多家知名公司已主动开始与华菱湘钢接洽高强耐磨用钢的认证工作。

  2、近日,VAMA铝硅涂层热成形钢一体成形门环首次在国内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第三代哈弗H6车身上成功应用,也是Usibor2000的在国内首发应用。Usibor2000是VAMA另一股东安赛乐米塔尔在汽车用钢板领域的专利产品,具有轻量化和高强度(抗拉伸强度高达2000Mpa,为国内汽车用钢最高级别)的优点,可以满足汽车行业实现轻量化和安全性能的双重目标。VAMA可与安赛乐米塔尔实现新产品同步上市、新技术同步共享。

  3、近日,华菱涟钢三个项目获得2020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其中“面向多品规高精度轧制的CSP过程控制系统关键技术”获得一等奖,“工程机械用超高强度调质结构钢板关键制造技术与应用”获得二等奖,“超薄规格高强韧耐磨钢系列产品开发与应用”获得三等奖。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0932           证券简称:华菱钢铁          编号:2020-65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0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强化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罗桂情先生和证券事务代表刘笑非女士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