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场内交易价格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近期,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国寿安保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寿安保科创3年封闭混合;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科创国寿;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01097,以下简称“本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连续波动,2020年9月8日,本基金二级市场收盘价为1.582元,相对于当日1.0885元的基金份额净值,溢价幅度为45.34%。2020年9月9日本基金二级市场收盘价为1.680元,仍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于高溢价率的基金,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合同,本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3年为封闭运作期。在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不办理申购、赎回业务。本基金已上市交易,封闭运作期内,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场外基金份额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转至场内后上市交易。

  2、截至目前,本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进行投资运作。

  3、截至目前,本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