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0 证券简称:新能泰山 公告编号:2020-034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二)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9月9日(星期三)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9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15-15:00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沧园路1号华能紫金睿谷1号楼五楼)。

  4、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副董事长温立先生(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股东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共计40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615,254,82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8.9645%。

  其中:现场参与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为3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612,071,72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8.7112%;通过网络投票参与表决的股东人数为37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3,183,10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2533%。

  2、中小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参与表决的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37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3,183,10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2533%。

  (三)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郭恩颖律师、张明波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见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议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议案的表决结果

  1、《关于补选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12,635,92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9.5743%;反对2,618,90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425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00%。

  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564,2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7.7249%;反对2,618,90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82.275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郭恩颖律师、张明波律师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