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8 证券简称:华贸物流 公告编号:临2020-052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贸物流”)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鉴于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已于2020年8月6日实施完毕,公司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本次非公开股票的方案,于2020年9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进行了修订。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有关审批机关的核准、同意。

  公司于2020年9月8日披露了《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公告编号:临2020-047),现拟对《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补充披露发行对象上海蒸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蒸泰投资”)穿透至最终自然人的出资结构。

  现将本次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

  上述事项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公告编号:临2020-051号)。

  特此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