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0-90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69)。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兆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8,088,73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2020年9月9日,公司收到中兆投资的《减持中嘉博创股票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9月9日,中兆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8,088,6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本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来源是2009年协议转让、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中兆投资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减持,减持价格在6.77至7.20元/股之间。

  自2020年8月21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兆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646,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中兆投资的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兆投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三、备查文件

  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减持中嘉博创股票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