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8 证券简称:西藏珠峰 公告编号:2020-065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竞价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含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从44.35%变至43.3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城国际”)的一致行动人中国环球新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技”)已披露了相关竞价交易减持股份计划,但尚存在9月9日至9月23日(即尚未进入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区间)期间减持股份的相关风险。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9月9日接到塔城国际通知,其于2020年4月23日至5月1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34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1%;中环技于2020年9月1日至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8,83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63%。上述股份合计变动9,1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44%。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前,塔城国际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0,011,9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29%;中环技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5,403,4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6%。

  2.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塔城国际通过集合竞价减持348,400股;中环技通过集合竞价减持8,834,100股。

  3.本次权益变动后,塔城国际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38.29%减少至38.25%;中环技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6.06%减少至5.09%。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塔城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塔城国际目前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中环技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塔城国际上述股份竞价减持事项已披露有关减持计划,详见2020年3月13日的《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3、中环技上述股份竞价减持事项已披露有关减持计划,详见2020年9月2日的《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公司在9月4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中,就中环技存在未披露减持计划即进行减持,以及未进入竞价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区间即进行减持的情况进行了披露。公司将持续加以关注,敬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4、上述股东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