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3 证券简称:奥士康 公告编号:2020-095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整体业务发展资金需要,公司申请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的担保额度,其中向深圳喜珍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担保额度,向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担保额度,向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担保额度。以上担保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内发生的担保事项,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担保协议或文件,对超出上述担保对象及总额范围之外的担保,公司将根据规定及时履行决策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2020年5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就全资子公司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珍电路”)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申请的7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担保额度事项在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之内,无需再次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9年8月15日

  3、注册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桂城新城北八区肇庆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厂房B幢435号

  4、法定代表人:程涌

  5、注册资本: 3,000万美元

  6、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CCL覆铜板、电子装配、刚挠印刷电路板及封装载板;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喜珍实业(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

  8、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

  注:2019年12月31日数据已经审计,2020年6月30日数据未经审计。

  9、信用等级状况:被担保人信用状况良好,无外部评级。

  10、或有事项涉及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无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

  2、保证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债务人: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4、保证最高本金余额:7亿元人民币;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保证期间:自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累计对全资子公司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9月9日,公司累计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8.76%。截至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