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深天马A(000050)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我司旗下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恒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合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汇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沪港深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和兴全安泰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参加了深天马A(000050)(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定向增发股份的发行价格为13.66元/股,锁定期6个月,已于2020年9月8日发布《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截至2020年9月8日收盘,上述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具体情况为:

  ■

  ■

  注:按照基金合同约定,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混合(FOF)和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于每个开放日后3个工作日内披露份额净值,故本公告中“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按2020年9月4日资产净值计算。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021-3882453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2020年第9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1)根据《货币市场基金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应当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20年9月10日赎回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工作日(即2020年9月11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20年9月10日申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工作日(即2020年9月11日)起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10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xqfunds.com。 

  (2)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38824536;400-678-0099。 

  (3)本基金(含A类份额、B类份额)销售机构: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销售机构(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