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20-057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挂牌引资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率,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服务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公开征集1-15名战略投资者,释放股权比例不超过49.5%(含员工持股)。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本公司仍为南航物流的控股股东。根据国有资产交易的相关规定,南航物流将结合竞争性谈判及监管审批后确定最终投资者和交易价格。南航物流的基本情况等相关详情请参见南航物流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增资信息披露申请书》。

  2020年9月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召开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南航物流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通过进场交易相关程序最终选择符合条件的投资者,交易价格不得低于经备案的评估值。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南航物流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数据,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由于本次股权交易方式为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投资者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要求,视具体交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