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宜宾锂宝、宜宾光原被评为“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20-083

  债券代码:114361        债券简称:18天原01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宜宾锂宝、宜宾光原被评为“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9日,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川经信环资函〔2020〕525号)获悉,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下属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宜宾锂宝”)和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宜宾光原”)被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评选为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获得此项省级荣誉称号,标志着宜宾锂宝、宜宾光原在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方面具有先进典型和示范带动作用,是对宜宾锂宝、宜宾光原绿色生产、绿色制造水平的充分肯定。

  新能源先进化学电池材料产业是公司“一体两翼”的重要一翼,是实现公司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向高端化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宜宾锂宝、宜宾光原作为公司发展锂电材料的重要项目公司,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生态优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