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2 证券简称:金域医学 公告编号:2020-080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睿祺”),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9,728,9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48%。君睿祺的一致行动人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联茂林”),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2,291,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04%。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020,0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52%。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在指定媒体披露《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2020年9月8日,公司收到股东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出具的《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止至2020年9月8日,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937,1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414%。其中,君睿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45,8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560%;君联茂林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391,3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855%。减持时间已超过减持计划时间的一半,其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注:1、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12月8日。

  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11月20日。

  3、以上数据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的,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并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将根据其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披露。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