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提议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0—055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提议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期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2020年9月1日及2020年9月1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持股3%以上股东广州市天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天誉”)提交的《关于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广州天誉提议将《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晓兵等关于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余丰之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前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公告。

  公司董事会经审核后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广州天誉持有公司股份41,864,46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65%,因此广州天誉有权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其提出的临时提案的程序与内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本次股东大会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增加临时提案后的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0—056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

  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股东广州市天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天誉”)提交的《关于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晓兵等关于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余丰之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增加临时提案后的本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3、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期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时间、方式: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18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2020年9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本次会议的召开方式为现场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10日。

  7、会议出席对象:

  (1)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36号天誉花园二期501房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由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提交或由公司股东广州天誉以临时提案提交,其程序合法,内容完备。

  2、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如下:

  (1)《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

  (3)《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4)《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5)《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重组上市的议案》;

  (6)《关于本次交易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

  (7)《关于公司股价波动是否达到〈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第五条相关标准的议案》

  (8)《关于本次交易相关主体不存在〈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暂行规定〉第十三条不得参与任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情形的议案》

  (9)《关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备性、合规性及提交法律文件的有效性的说明的议案》

  (10)《关于本次交易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及填补措施、承诺事项的议案》

  (11)《关于〈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12)《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晓兵等关于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盈利补偿协议〉的议案》

  (13)《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晓兵等关于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

  (14)《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晓兵等关于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

  (15)《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余丰之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议案》

  (16)《关于公司签署〈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余丰之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

  (17)《关于聘请本次交易中介机构的议案》

  (18)《关于批准公司本次交易相关审计报告、备考审阅报告及评估报告的议案》

  (19)《关于本次交易评估机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相关性以及评估定价公允性的议案》

  (20)《关于本次交易定价的依据及公平合理性说明的议案》

  (21)《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

  3、以上议案内容详见2020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以及2020年9月1日刊登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

  4、上述议案2需逐项表决。上述议案均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

  上述议案均属于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需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票的2/3以上通过。上述议案均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三、提案编码:

  ■

  四、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的登记办法:

  1、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单位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

  2、登记地点: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3、登记时间:2020年9月15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4、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登记(传真、电子邮件需在2020年9月15日17:00 前送达公司证券事务部,逾期无效),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传真:020-85219227(传真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电子邮箱:lvj@000502.cn。

  5、会务联系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20-85219691、020-85219563

  传  真:020-85219227

  邮  编:510610

  邮  箱:lvj@000502.cn

  6、会议费用: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7、注意事项:

  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影响,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保护投资者身体健康,公司鼓励广大投资者尽量以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对于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烦请务必提前关注并遵守广州市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申报、隔离、观察等规定和要求,并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以便公司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验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不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或未能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的股东将无法进入本次股东大会现场。请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做好往返途中的防疫工作。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4、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5、关于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

  投票代码:360502  投票简称:绿景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会议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9月18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9月18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单位)按本授权委托书指示进行投票表决:

  ■

  委托人(签字或法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人深圳证券帐户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份数量: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日至本次会议结束。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