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20-043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后续的合作内容包括具体合作方式、合作进度、实施内容等事项均尚需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

  自2002年以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为公司的主要客户,此次战

  略合作项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更加深度和紧密的全新阶段。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协议,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对方

  公司名称: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施耐德电气”)

  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625910426D

  注册资本:4450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六号A座

  法定代表人:尹正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框架协议由公司与施耐德电气于2020年9月9日在上海市宝山区罗北路1238号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和审议情况、

  本协议为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项目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战略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在遵守互惠互利原则以及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双方将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

  1、绿色智能制造

  施耐德电气将为新通联国内外绿色智能制造项目规划与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双方将结合离散行业最佳实践和数字化技术创新成果共同制定新通联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战略。

  施耐德电气将基于新通联的运营、管理和数据经验,为新通联提供符合框架和系统要求的包装工厂智能化建设和现有工厂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设计和实施。在此基础上,施耐德电气将为新通联打造包装智能化工厂建设和包装工厂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标准模板,探索其工厂的智能化建设和转型路线,并将其模型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形成包装工厂智能化建设和工厂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行业最佳实践。

  随着新通联的不断发展,双方约定,在新通联今后的新工厂建设、设备改造以及新采购设备时,开放沟通,深化合作。

  本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协调各方资源,尽快促成双方智能制造小组对接,帮助新通联打造国内外先进的绿色智能化工厂。

  2、包材战略采购

  施耐德电气集团的产品生产将有较大的包材全球采购需要。目前,新通联为施耐德电气的供应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施耐德电气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双方约定,新通联与施耐德电气开放沟通,加强供应链协同,提升双方的效率,深化战略合作。

  (三)合作机制和项目协调小组

  1、为加快合作项目落实与实施,双方同意建立协商交流机制,通过高层领导定期互访、召开专题会议、技术人员交流等多种形式,确定战略合作的路径和具体项目。

  2、就本协议项下合作事项,双方分别委派相关人士作为该方的项目总协调人,作为正式的信息沟通渠道,并协调各个合作事项的讨论和推进。

  3、经双方总协调人的安排,双方将就上述第(二)条所载的各项合作事项成立具体的工作小组,以形成具体的合作方案,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针对具体事项签署(或由各自集团内的关联方签署)有法律约束力的具体合作协议。

  4、本合作协议签署后,新联通方面的智能化工厂建设(宝山工厂)第一阶段的合作正式合同签署。

  (四)合作期限

  1、双方的合作期限为3年,有效期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算。

  2、合作期限到期后本合同自动终止。如有需要,双方另行签订协议以续展本协议。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原则共同合作,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协议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本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虽约定了合作的内容,但具体合作方式另行商议和约定。届时,公司将根据协议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于2020年9月9日与施耐德电气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