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8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长沙韶光”)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器于近日收到来自中国X工业X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采购订单,订货情况如下:

  ■

  二、合同对方单位

  根据《军工企业对外融资特殊财务信息披露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对于涉及国家秘密的财务信息,或者可能间接推断出国家秘密的财务信息,军工企业对外披露前应当采用代称、打包或者汇总等方式进行脱密处理,公司未对合同对方某研究所及合同主要内容作进一步介绍。

  上述合同对方单位信用状况良好、支付能力强,向长沙韶光支付款项的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与公司及长沙韶光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 其他说明

  1、上述订单预计将为长沙韶光2020年度带来营业收入1,050万元,将为长沙韶光2021年度带来营业收入3,150万元(最终影响以经审计的会计核算数据为准)。订单金额不会影响长沙韶光的业务独立性,长沙韶光也不会因履行上述合同而对该研究所形成依赖。

  2、拟向该研究所交付的总线控制器主要应用于主战装备的信息传输,为操作系统核心部件;该产品的特点是带宽足够、存储容量大、响应速度快。

  四、风险提示

  本次订单的签署与交付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五、备查文件

  长沙韶光与中国X工业X应用技术研究所签署的《军用电子元器件配套产品订货合同》。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