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20-073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债券代码:155793      债券简称:19新能02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2020年8月份产销快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2020年8月份产销快报如下:

  ■

  备注:

  1、本表为产销快报数据,具体数据以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2、销量中包含部分由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销售的合作车型。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