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公告编号:2020-34

  中国石化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石化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或“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9月9日收到杨昌江先生和张保龙先生的辞职报告。杨昌江先生和张保龙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中国石化监事职务。杨昌江先生和张保龙先生确认其与中国石化监事会之间没有不同意见,也没有任何有关其辞任监事的事宜须提呈中国石化的股东注意。

  杨昌江先生和张保龙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监事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