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增资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0-044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增资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获悉神华财务有限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银保监局”)《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京银保监复〔2020〕529号),批准神华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5亿元,以及相应的神华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

  据此,经本公司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批准的《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增资协议》”)正式生效。《增资协议》具体情况请见本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暨公司放弃优先认缴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