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0-097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912号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00万股新股,核准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公司实际非公开发行4,140,785股并于2019年11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该项目”)。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保荐机构,委派保荐代表人袁鸿飞先生、朱福涛先生负责该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正式更名为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方正承销保荐”),方正承销保荐更名前以“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名义签署的各类合同依然合法有效,合同项下的权利义务将由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承继。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方正承销保荐对公司履行保荐职责的持续督导期间为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两个完整会计年度,即2019年11月20日至2021年12月31日。截至目前持续督导期尚未结束,仍需保荐机构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鉴于朱福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方正承销保荐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郑东亮先生(简历附后)接替朱福涛先生负责该项目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该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袁鸿飞先生和郑东亮先生。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8日

  附件:郑东亮先生简历

  郑东亮,现任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先后参与或负责:东方海洋非公开发行股票、平治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智度惠信收购国光电器财务顾问等项目,以及多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0-096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9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95)。

  公告特别提示中已说明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9月10日。因工作人员疏忽,公告中“四、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上市流通日年份有误,现就相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原“四、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9月10日。”

  更正为:

  “四、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9月10日。”

  除上述更正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