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离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44  900921   证券简称:丹化科技   丹科B股   编号:临2020-041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原聘任蒋照新先生、姜迎芝女士共同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近期,姜迎芝女士已经自公司离职,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蒋照新先生仍继续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董事会对姜迎芝女士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证券代码:600844,900921  证券简称:丹化科技,丹科B股   编号:临2020-042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曹峻女士因个人离职原因,已向公司监事会提出辞去其担任的职工监事职务。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经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会推荐,2020年9月8日公司全体员工会议选举,金洪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金洪生先生的简历如下:

  金洪生,男,1970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项目办副主任。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