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20-047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4日以专人送达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淦钧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董事会审批通过以下事项:

  (1)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索菲亚”)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全部认缴。深圳索菲亚注册资本由原本的5亿变更为8亿元。

  (2)授权公司管理层确认、办理深圳索菲亚变更上述事项所需的一切事项及必需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