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机构天下·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标世界一流
央企亮出行动路线图

  (上接A01版)管理方式更有效,管理基础更扎实,基本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管理体系,总体管理能力明显增强,力争接近或达到世界一流管理水平。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近日启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通过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工作,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集团层面股权多元化改革,加快实施科技型企业综合改革和股权激励,加快世界一流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的建设步伐。

  国家电网公司研究提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确定28个对标指标、八大战略工程和35项战略举措;制定实施行动纲领及行动方案,对标东京电力、美国电科院等国外企业,开展重点攻关和突破,扎实推进企业管理。

  一位国资专家认为,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下,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在推进国有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大力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将迎来新突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