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20—038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发出的时间和方式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七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 9 名,实到董事 9 名。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靳文平先生主持。

  三、议案的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专业化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加强各部门间的协同和合作,推动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决定对现有的内部组织机构设置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组织机构设置如下:

  公司总部组织架构

  ■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