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公司部分股份获得潍坊市国资委同意批复的
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4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公司部分股份获得潍坊市国资委同意批复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送达本公司的文件,主要为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9月8日出具的《关于同意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批复》,该文件的主要内容为:

  “高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高密华荣实业收购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请示》(高国资字【2020】112号)收悉,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政部、证监会令第36号)及相关政策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关于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实业”)以每股7.5元的价格,协议受让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股份”)股份1.7亿股的意见,受让完成后,华荣实业持有孚日股份18.72%的股份。

  二、你局要督促华荣实业依法依规推进本次协议受让股份工作,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国有股东权益。”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期进展并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