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药股份 股票代码:600511 编号:临2020-043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6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7日以现场、通讯表决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十名,实到董事十名,其中四名独立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姜修昌先生主持,监事和公司高管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10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朱霖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以上聘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管人员聘任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朱霖女士具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相关推荐和提名程序合法有效,同意上述聘任。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8日

  附件:

  朱霖女士简历

  朱霖女士,出生于1981年3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2003年7月起在青岛市物价局工作;2004年7月借调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2006年7月至2008年8月,在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工作;2008年9月至2010年12月历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2011年1月至2020年4月担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11年3月至2016年2月担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6年2月至今担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3月列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序列;2020年4月至今分管董事会办公室、产品发展部并兼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20年4月至今任国药集团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7月20日至今任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