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ST宜生 公告编码:临2020-057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出售暨到期结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日为2017年2月11日。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2015年5月22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6年12月11日召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预案》,同意对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进行展期,展期期限不超过24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召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预案》,同意将存续期继续展期18个月,即至2020年8月11日到期。存续期内,管理委员会与资产管理公司可以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及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出售股票,在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7,510,492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1.18%。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