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9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公司董事林宏、秦卫国、卢卫东、罗时华,监事黄赫平、王进林,高级管理人员刘哲、滕鸿、韩学军、张亚明、李家兵、李颂华、舒明春、张勇、朱德强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人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股份共计将不超过5,492,725股,共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45%。本次计划减持期间为自公司公告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上述人员减持时,其本人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上述已减持股份的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自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9月3日,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4万股,占计划减持股份总数的4.37%。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除上述人员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减持外,公司其他已披露减持计划的董事林宏、秦卫国、卢卫东、罗时华,监事王进林,高级管理人员刘哲、滕鸿、李家兵、李颂华、舒明春、张勇,在本次减持时间过半即截至2020年9月3日止未减持,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动。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监事黄赫平,高级管理人员韩学军、张亚明、朱德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上述人员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已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上述人员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上述人员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5.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5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0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完成吸收合并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钟祥凯龙楚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龙楚兴”)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晋煤金楚化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煤金楚”)。合并完成后凯龙楚兴存续经营,晋煤金楚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5月27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钟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晋煤金楚注销登记。至此,凯龙楚兴吸收合并晋煤金楚的相关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同时,凯龙楚兴的注册资本发生了变更,已经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凯龙楚兴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一、基本登记信息

  名称: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88178091729XA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钟祥市双河镇

  法定代表人:罗时华

  注册资本:27,819.13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3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硝酸、硝酸铵生产、销售(有效期与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致,至2022年12月18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复混肥料、掺混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水溶肥料、稳定性肥料、缓释肥料、脲醛缓释肥料、控释肥料、含有机质叶面肥料、微量元素叶面肥料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吸收合并前后出资额及股权比例对照表

  ■

  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晋煤金楚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等将全部由凯龙楚兴依法承继,凯龙楚兴将作为经营主体对吸收的资产和业务进行管理。本次吸收合并及注销事项,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