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300423 证券简称: 鲁亿通 公告编号:2020-057
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公司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公司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名原激励对象已离职,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第三期激励计划》”)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决定对上述2名已离职激励对象原授予的884,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9.154元(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总股本499,308,19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90元(含税),回购价格调整为9.064元,因公司将上述现金分红未实际发给激励对象由公司代为保管,故实质上回购价格与授予价格一致为9.154元)。

  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售股份将涉及公司总股本减少、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