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ST仁智 公告编号:2020-075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阶段性回复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仁智股份”)董事会于2020年8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 474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公司董事会对关注函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查和分析,已于2020年9月2日进行了回复并对外披露,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阶段性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3)。经公司核查,因关注函中问题一之“回复(一)”回复进行更正如下:

  更正前: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仁智股份”)于2020年8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局浙江局(以下简称“浙江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浙处罚字[2020]9号)。

  经公司向前实控人及时任董事长核实,2017年3月,名义出借人李俊男与仁智股份签署借款合同,时任董事长、总裁池清在《借款及保证协议》上签字,由关联方浙江豪业商贸有限公司、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瀚澧”)、金环、陈昊旻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同日,仁智股份,陈昊旻签订《委托收付资金协议》,约定上述借款由陈昊旻账户收取并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后,3,000万元借款于2017年3月6日直接打入陈昊旻账户。

  公司核查了历次董事会审议事项,未曾审议过安投融公告所称的融资事项。公司财务部进行核查,公司与安投融之间从无任何资金往来,公司未曾与安投融签署过任何协议。经公司向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瀚澧”)问询,西藏瀚澧回复称与安投融有发生过融资业务,融资总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于2018年8月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上述事项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具体详见上述公告。

  经公司向时任董事长陈昊旻确认,上述借款已由担保人西藏瀚澧通过陈昊旻账户全部归还,借款人李俊男于2019年4月1日出具了《债务结清证明》。

  经公司查阅收到的法律文书,公司未收到与上述借款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书。经公司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亦未查询到与该案件有关的诉讼。

  更正后: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仁智股份”)于2020年8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局浙江局(以下简称“浙江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浙处罚字[2020]9号)。

  经公司查询相关公司公告、财务数据及相关凭证、银行流水、董事会及监事会材料、当事人及相关机构提供的其他材料等相关证据。2017年3月,仁智股份向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投融”)借款3,000万元。名义出借人李俊男与仁智股份签署《借款及保证协议》,由关联方浙江豪业商贸有限公司、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瀚澧”)、金环、陈昊旻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同日,仁智股份,陈昊旻签订《委托收付资金协议》,约定上述借款由陈昊旻账户收取并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后,3,000万元借款直接打入陈昊旻账户。

  公司核查了公开披露的董事会审议事项,未曾审议过上述融资事项。经公司核实,公司于2020年9月4日知晓五位时任董事(陈昊旻、金环、毕浙东、吴朴、池清)于2017年3月3日签署了一份未公开披露的董事会决议,该董事会决议中载明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融资事项。

  经公司向前董事长陈昊旻确认,上述借款已由担保人西藏瀚澧通过陈昊旻账户全部归还,借款人李俊男于2019年4月1日出具了《债务结清证明》。

  经公司查阅收到的法律文书,公司未收到与上述借款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书。经公司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亦未查询到与该案件有关的诉讼。

  除上述更正外,阶段性回复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