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限供给:数字时代的新经济新普惠经济关系社会资本新论麦肯锡方法:用简单的方法做复杂的事鱼的好奇心每个人的经济学
作者:周春生 扈秀海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创新性地提出了无限供给的概念,并以此为主线系统研究、阐述了新经济时代无限供给产品的基本特征,比较了有限供给产品和无限供给产品生产经营活动的异同,讨论了科技进步、新经济模式以及无限供给经济发展对GDP的影响。
作者简介:
周春生,长江商学院金融教授,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先后获北京大学数学硕士学位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扈秀海,社会学者,北京大学多元文化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人员,研究领域为城乡发展、文化教育、社会问题、企业制度等。
作者:罗汉堂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纵观历史,技术进步始终是经济增长的原动力,但增长过程中的“创造性破坏”通常会带来社会的波动。数字革命有着不同以往的特点:数字技术有较低的采用、渗透门槛,数字化信息具有非竞争性、接近于零的边际生产成本。
作者简介:
该书由罗汉堂内部研究团队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