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0-064
债券代码:163300 债券简称:20深高01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环科产业并购基金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董事会批准,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与有关各方签订了《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本公司认缴人民币4.5亿元投资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环科产业并购基金”),出资比例为45%。有关详情可参阅本公司日期为2019年12月23日和2020年4月14日的公告。

  各合伙人已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向合伙企业缴付首期出资,占认缴出资额的30%,在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程序后方为最终有效。经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合伙企业名称确定为:佛山市顺德区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近日,本公司收到广东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出具环科产业并购基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佛山市顺德区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广东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JZ200;

  备案日期:2020年8月27日。

  根据执行事务合伙人广东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计划,有关各方将在近期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环科产业并购基金备案所出具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的内容包括对合伙企业的名称、出资情况等信息的更新,以及个别条款的修订。

  本公司将根据有关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